企业旺旺
嘉峪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嘉峪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嘉峪关净水材料

嘉峪关PAC 普货价格

  • 公司:嘉峪关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6:24:29
  • 所在地:嘉峪关
  • 标题:嘉峪关PAC 普货价格
  • 来源: 嘉峪关新闻信息 >嘉峪关服务信息 >嘉峪关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嘉峪关PAC 普货价格,CuMEWphzrJ5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欢迎致电咨询.







 

活性炭活性炭过滤器是将水中悬浮状态的污染物进行截留的过程,被截留的悬浮物充塞于活性炭间的空隙。滤层孔隙尺度以及孔隙率的大小,随活性炭料粒度的加大而增大。即活性炭粒度越粗,可容纳悬浮物的空间越大。其表现为过滤能力增强,纳污能力增加,截污量增大。同时,活性炭滤层孔隙越大,水中悬浮物越能被更深地输送至下一层活性炭滤层,在有足够保护厚度的条件下,悬浮物可以更多地被截留,使中下层滤层更好地发挥截留作用,机组截污量增加。[3]

从严格的理论上讲,活性炭所具有的对悬浮物的截留能力来自活性炭所提供的表面积。流速低时,机组的过滤能力主要地来自活性炭的筛除作用,而流速快时,过滤能力来自活性炭颗粒表面的吸附作用,在过滤过程中活性炭所提供的颗粒表面积越大,对水中悬浮物的附着力越强。



将固体产品按1:3加水溶解为液体后,再加10-30倍清水稀释成所需浓度后使用。投加的佳PH值为3.5-5.0,选择佳PH值投加,可以发挥混凝的大效益。用量可根据原水的不同浑浊度,测定佳投量,一般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每千吨投加量为10-20kg。原水浊度高时,投量适当增加,浊度低时,投量可以适当减少。

农村使用,可将剂投入水缸内,搅拌均匀,静置,上清液即可使用,每50公斤加入本剂l克左右。如将本剂和该公司生产的高分子絮凝剂结合使用,则效果更佳。投可将该公司生产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或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同PAC一起溶解成复合絮凝剂后使用或者先将PAC加入被处理水体形成凝聚体,后加入该公司生产的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吸附架桥成大的絮凝体。

聚合氯化铝在不同水质中的投加量:

一、在低浊度水中,将固体的聚合氯化铝产品按照1:3比例(重量比)加自来水稀释,并且搅拌至完全溶解

二、在生活、生产用污水中,参照每吨污水先投加30g左右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然后投加稀释之后的聚丙烯酰胺产品,(如果效果不明显,请酌情减少或增加产品投加量。)


辫带纤维滤料 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启动挂膜快,脱膜更新容易;
★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转移率和利用率;
★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安装方便,不需要支架,使用寿命长,耐高负荷性冲击,出水效果优良稳定。
辫带式水处理填料与其他填料相比有以下主要特点:
★该填料表面数以万计的螺旋毛圈使该填料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这是其他传统的填料无法比拟的;
★该填料的材质是化纤网络丝,使该填料比其他填料更易附着和生长生物,挂膜快,节省调试时间;
★该填料的高性及在污水中摆动的特点又能使其表面上的生物膜长期保持高活性;
★该填料其立体网状结构使表面的生物与水中的有机物可进行高效的传质;
★该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防止堵塞;
★该填料可任意方向摆布,适用于各种形状、各种布气、布水形式的污水处理设施,可以使填料负载菌面全部成为优工作面
★该填料安装非常方便,可省去大部分的支架,节省安装成本;
★该填料是一种编织填料,不易脱落,且耐酸碱腐蚀,使用寿命长。
 

碱式氯化铝简称BAC,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产物,分子式为【AL2(OH)NCL6-NLM】式中M≤10,N为3—5. 颜色为:灰黑色。

产品特点
    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用途广泛。 
    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适应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处理过的水中盐份少。 
    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有效成份高,便于储存,运输。 
产品用途
    碱式氯化铝能除菌,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